結婚啦

居然第一次排約的對象就是我現在結婚的對象,就像是命運注定一般

王's、洪'r

Boy - 洪晟洋:

原本一直覺得不需要對象的我,整天都過著單身的愉快生活。一直到了不能回頭的年紀以後,想找對象就變得比原本困難,一開始去過幾次聯誼雖然都有和異性配到,但是卻沒有讓我進一步交往的對象…直到狠下心來到DateMeNow,透過專業的Sunny姐姐安排女生和我見面,居然第一次排約的對象就是我現在結婚的對象,就像是命運注定一般。

從交往到結婚雖然也花了兩三年有,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所有事都需要一個衝動,找對象是一個、確定交往是一個、結婚也是一個,登記結婚只是一個形式,到了婚宴以後才真的有結婚的感覺,覺得人生已經圓滿了一大部分,心靈也填滿了原本沒有的空缺,很高興可以認識現在的老婆。

這裡可以幫我們篩選,不過我覺得讓自己提升自我魅力吸引異性才是最重要的,雖然這些事不是在這邊訓練的哈哈,還是很感謝DateMeNow的Sunny姐姐讓我有機會遇到這一生下半輩子一起度過的另一半,我們會開開心心一起生活的!

 

Girl - 王桂澪:

因工作性質,較少有機會認識對象,一次經過意外認識DateMeNow,透過這個媒介,會依自己喜好安排適合的人見面,每個女孩都有專屬小秘書協助解決自己的疑難雜症,感謝紅娘小月及秘書婉儀姐姐熱情的陪伴,讓我最終踏上紅地毯步入婚姻,雖然小月姐姐因人生規劃,已經不在DateMeNow,但這裡的紅娘跟祕書姊姊們都一樣熱情!

我始終相信愛情的相遇,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初次見面意外地彼此很聊得來,留下不錯的印象;認定一個人,不是精密計算,很難從一件事、一個時間點或是一段談話界定,但兩人一起經過生命中的好與壞,仍舊包容著對方的一切,不論發生什麼事,都陪在彼此身邊,仰賴著安全感及信任感累積,就像遊戲闖關一樣,最後彼此都晉級了。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