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啦

相處不是1+1=2;而是0.5+0.5=1,彼此包容,才能走的更長久

劉's、吳'r

志成:

2021年12月將盡的台北冬天,在這寧靜的季節,留下一點讓我充滿幻想的空間。
初見南希時,就像一個樸素的鄰家女孩,令人相處感覺十分舒服,沒有太多的束縛,就這樣一個女孩,慢慢地走入我的生活裡,也留在我的心裡。
這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們去過六十石山金針浪漫黃金海,體驗過山川的壯麗遼闊,感受過大海波光閃爍粼粼,雖然在旅途上我們有過爭執及鬧心,卻能彼此相互包容跟諒解,彼此相隨。
2023年12月25日我們攜手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看著這新增的配偶欄位,真的無法形容這多麼令人難忘的悸動,猶如兩顆彼此依偎的心,在這兩年過後台北的冬天,多了一層連結的情感。

人生因緣際會之下,有幸認識溫暖的貝拉姐,在Date Me Now的溫馨笑語。

 

南希:

2021.12.22初次與他相遇的時候,覺得對方的笑聲容易感染給別人,讓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的自己,也不由自主跟著他笑起來。從不認識慢慢有持續聯繫認識之後,難免會遇到相處上的磨合,因為他的不放棄,我們才能堅持走到最後。兩個人的相處不是1+1=2;而是0.5+0.5=1,彼此包容,才能走的更長久。感謝DateMeNow這個溫暖的地方,還有Avril姊姊的幫忙細心安排的介紹,讓我能此生遇到生命中可以攜手陪伴走下去的另一半。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