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啦

交往11個月就決定結婚!!!不久後也懷孕了,結婚後住在一起的生活真的非常幸福。

鐘's、劉'r

阿驊:
原先為朋友拉著我一起來的,一開始其實只是抱著多交朋友的想法跟Sunny姐報名,沒想到在幾次排約後碰到聊的蠻不錯的女生-小寧,之後有約出去看電影跟吃飯,感覺個性很不錯也很好相處,其中也有通過不少電話聊天,在某一次對話中有聊到小寧會去埔里工作,心裡想說不想錯過缘份,在第二次約出來打球跟吃飯時有安排不錯的餐廳告白成功,交住期間小寧選擇在就近的安寧病房工作,蠻長時間小寧都會很晚下班,我盡力陪伴並幫助小寧,期間有不少次跟小寧提到若結婚希望她能換到穩定的工作,之後在多方考慮後小寧也有換到穩定的工作,覺得小寧會為了結婚及家庭努力是個很好的女孩,就在去年年底求婚成功。求婚後在要安排一起住的房間及結婚日期有一起努力花時間得到了雙方家裡的同意,有個圓滿的家,很感謝小寧願意一起努力支持家庭。

 

 

小寧:

第一次來DateMeNow其實不抱真的會遇見伴侶的期望。貝拉姐姐很熱情地跟我介紹我就姑且一試,之後很常收到紅娘姐姐的配對Line訊息,就跟著Line訊息去了,期間遇到許多好聊的對象最後遇到阿驊(與我同年次)個性親切,他第一次約我出去是去看電影,後來也有持續電話聯絡,約出來第2次阿驊就與我表白了之後開始交往,因為當時我是安寧病房護理師工作份量非常地重,白班07:30上班也會工作到晚上11點多,阿驊就時常等我到11點多接我回家,他非常願意與我的家人相處,對我體貼與疼愛致極,也帶我認識他的家人與朋友。交往11個月就決定結婚!!!不久後也懷孕了,結婚後住在一起的生活真的非常幸福。

阿驊很照顧我,也積極尋找母嬰用品的各種資訊,讓我非常感動。阿驊在我的職涯方向也給了我許多有用的建議,用我之前在病房累積的經驗,現在找到一個工時穩定又是半個管理職的護理工作,有了家庭與身孕的我在工作上更有明確方向與升遷的動機,非常感謝阿驊。期待接下來繼續互相扶持、陪伴,成為彼此的神隊友。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