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

凡事都要經過努力才能開花結果

林's、龔'r

Girl👩:
凡事都要經過努力才能開花結果。

從來沒有打算在DateMeNow尋找另一半,但身邊的朋友(小芳)極力推薦,而且小芳也在這裡認識了她的另一伴,抱著那就試試看的態度來到這裡,也加入了這個行列。

雖然一開始很積極的排約,但前期並沒有太順遂,就在準備要放棄時,我遇到了龔先生,因為前期也沒有太大的感受,本想放棄的我經由婉儀姊的分析開導後,覺得應該給對方一次機會,慢慢的跟龔先生相處了半年,某天龔先生突然的告白,也因為他積極、溫柔體貼的態度,漸漸對他產生喜歡的情愫,而後我們就修成正果啦!

很感謝我的朋友小芳的推薦,也因為這裡的秘書姊姊婉儀很認真的依我的條件篩選對象,才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對象。

 

Boy👨:

戀愛零經驗的我,在DateMeNow認識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個性慢熱的我,在感情路上總是踏不出下一步,網路上的速食愛情也不是我的節奏,在這邊透過牽線,可以確認雙方都有在尋找愛情的打算,讓我勇於嘗試告白,也才有機會開啟後續的戀愛之旅。

會館的場地明亮溫暖,在認識的過程中閒聊也很放鬆,認識幾個女生後慢慢有了目標,秘書Sunny姊在追蹤我的排約進度時也會關心和提供建議,那時已經有一個目標,苦於不知道怎麼更進一步,Sunny姊一直鼓勵我手直接牽了,雖然我到交往前還沒正式牽到手,後續告白行動我也跟Sunny討論,確認細節是否能打動女生的心,如果沒有這些幫助,我可能還在等待戀情吧!

我們認識半年後告白,告白等了三個月確認交往,有在關心我的朋友都覺得我步調太慢了,這是我的第一次,我會很認真看待,現在我們相處很幸福,除了吃美食和旅遊,我們也參與運動類型的活動,讓生活更有目標,原本木訥、木頭的我,在交往後也學會逗我的寶貝開心,有了很大的轉變,現在放假有空的話我們都會待在一起,一同安排活動,互相參與對方的生活圈。

  • line

想要幸福,即刻預約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